蓝江雪

备考期暴躁中

被爱(七)(文严文)

文严文abo信息素文

柠檬味Alpha网络文手严浩翔x莫吉托Alpha轻微情感冷漠症刘耀文

第一次尝试abo,可能ooc

先婚后爱,微追夫(提示:是后期文追严)

不喜勿喷,请勿上升


严浩翔握着方向盘的手不自觉松了松,好在已经快要停在楼下的车并没有偏离位置,他扭过头看着刘耀文的表情,没法在里面找到他想看到的开玩笑意味,两人对视了几秒,还是严浩翔先败下阵来掏出了手机。


微信界面。

翔哥:发起转账999元


“其余的就当雇你帮我再按次腰吧,回去了,风还挺大的。”严浩翔逃也似的下车,甚至差点忘了把车门关严实。刘耀文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动作,拉平了一整天的唇角终于有了复起的趋势。


第二天早。

严浩翔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有点无措,毕竟他的心理建设还没有这么彻底,猛然自己的状态就要在今天从单身成为已婚,对于他一个恋爱都没谈过的感情经历来说冲击还是蛮大的,他盯着天花板看了几秒,无声地吐出一口长气,支着身体起身去衣橱里取出白衬衫,仔细抖开。


腰还是有点痛,昨晚因为易感期的缘故,在刘耀文给他按摩的时候就不自觉地睡过去了,他看着好歹脸色不错的自己吐了口气,接受了自己似乎对刘耀文不设防的情况。


多久没穿过这种衣服了?他对着镜子整理衣领,不愿再去看镜中人是个什么模样,转身出了卧室。刘耀文坐在餐桌旁举着相机摆弄镜头,对面还搁着一份贴心盖好的早餐,显然是在等严浩翔起床。


“早。”严浩翔心情放松了些,打了声招呼正准备坐下,却听到清晰的快门声,刘耀文举起相机示意他过来观看成果,“翔哥挺适合拍照的嘛。”


“什么样?”严浩翔也起了好奇心,凑过去和刘耀文一起看相机,由于时机把握的恰好的缘故,清晨的阳光有一束流进屋里,正巧打在严浩翔颈侧,本就白皙的皮肤衬上零碎的光斑,隐约透出古典意味。


看得有点入神,严浩翔不知道自己已经快要扒到刘耀文肩膀上了,等他终于反应过来忙不迭弹开,又不争气地红了耳尖。刘耀文歪着头看他几眼,“我先去开车,照片我修好再发给你。”


直到人走了严浩翔才脱力似的坐下,随便塞了几口早餐就赶着下楼,刘耀文坐在驾驶位正在翻手机,看到他下来有点意外地挑眉,但没有问什么直接挂上了档。


民政局,

“请问你们确定要结为伴侣吗?”其实也不能怪工作人员这么问,双Alpha的婚烟法还是近七年才推出的,其实还没有被大众接受的这么彻底,遇到的问题也不在少数。


“嗯。”严浩翔颔首,将两人的资料递进窗口登记,又由着工作人员带他们去检查信息素,一通流程走完已经过了二十分钟还多,严浩翔向后靠上实木椅背,略微活动了两下隐隐作痛的腰部肌肉。


“还疼?”刘耀文靠近了些,伸手在后面替他揉着,“今早没帮你弄,回去补上吧。”


“应该不用了,这两天多休息就好。”严浩翔松了几分力气,刘耀文不着痕迹地挪了挪把他的受力分到自己身上,直到工作人员拿着表格回来带着玩味且理解的目光看着他俩时,严浩翔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个姿势有多么容易让人误会,但看着对方一副我都懂的表情他觉得就算解释估计也没人信,索性扯了个笑容赶紧先站起来。


这都算什么事儿,他在心里哀嚎。然后发现悲催的是自己因为刚刚起的太急又拧到了腰,他默默地为自己今天的运气打出一串问号,好不容易挪到了拍照的地方,坐下去时他发现这个凳子没有靠背。


服了。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肌肉不要有什么奇怪的反应,在摄影师的催促下摆出笑脸,应该很快就可以结束了吧,他苦中作乐的想。


突然他的腰间环上手臂,刘耀文和他的距离无限缩短,足够的支撑点效果不错,他也终于在镜头前露出了让人心悦的笑容。


“谢谢。”踏出民政局的那一刻他向刘耀文道谢,刘耀文正捏着红本看的认真,“应该的。”


“你今天还有别的安排吗?”严浩翔估计着时间快到了中午,今天毕竟也算是个重要日子,如果刘耀文不忙,他也很乐意和他待一整天,“附近有家餐厅不错,一起吗?”


刘耀文终于舍得把眼睛从结婚证上收起来接受严浩翔的邀请,“好。”


“那我看看……”严浩翔掏出手机准备找个近路,电话铃声却在这个时间猝不及防地前来打扰。


“张哥?”严浩翔带笑接起电话,还没听几句表情就变了,“我马上过来。”


不过片刻两人到达医院,本来整洁的诊疗室现在已经七零八落散了一地物件。严浩翔快步进屋把里间的门推开一条缝看过去,贺峻霖裹在张真源的外套里缩在最里侧,手还抓着他不放。腿上似乎被飞溅出的碎片划了条口子还在流血,走廊上人群正在窃窃私语,两个警察正将还在怒骂的男人压跪在走廊,一时间喧哗不止,严浩翔拧眉拨开人群,将刚刚买的抑制贴塞给刘耀文把人推进屋里,开始和一旁记录的警察交涉。


刘耀文合上门,将抑制贴递到张真源手里,瞄了一眼恨不得把自己埋在地里的贺峻霖,“我先出去。”顿了顿,“别担心。”


“这种事情怎么处理?”周围的人群已经被疏散,严浩翔挡住那个男人的视线和警察交流,“不需要经济赔偿,这个怎么量刑?”


“凭什么抓我?!!”男人扭得动作更大了,赤红的眼珠和掩不住的烟熏味呛得人心情烦躁,“他一个Omega出来当什么心理医生,不就是靠勾引人来治病的吗……”


“想清楚了再说话。”门板嘭地合上,莫吉托的气味肆无忌惮地发散,刘耀文俯身蹲在男人面前,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的脸,“诽谤在Alpha法律里量刑可以达到三年以上,你再多说几句,我保证让你进去多待两年。”


“这位……”警察明显也是想要维护医院的名声,象征性的劝了两句就装看不见了,刘耀文也不收敛,莫吉托的气味流转在小型空间,生生把刚刚还在耀武扬威的男人压得抬不起头,严浩翔一面与人捋好细节一面不着痕迹地摸摸后颈,将抑制贴撕开小口,青柠的气味加入战场,这下真的让他连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
刘耀文抱着手臂看着脸憋得通红的人,“坏人名声加上诽谤和恶意伤害,蓄意勾引易感期,我相信你会收到不错的监狱体验时间。”他挥手间收起信息素,站到严浩翔身侧不再开口。


“兄弟,脾气还挺大。”带头来办案的警察是个年轻Beta,对于Omega这类易感人群也颇有感同身受的同情意味,官方地做好询问后将人押走,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离开时笑着冲两人挥挥手,“后续的事情我们会及时告知的。”


“谢谢。”严浩翔可算是松了口气,回身小心地敲了敲门,张真源穿着还沾着血的衬衫出来,指了指旁边的休息室示意里面说话,刘耀文却没动,“我能去看看吗?”


“耀文吗?”贺峻霖的声音还算清明,不过可以听出里面细微地颤抖,“过来说吧,不过你要离我远一点。”


严浩翔点头,此时作为贺峻霖的患者,刘耀文也许还能和他说上几句话,当下也不迟疑地随着张真源进了门,刘耀文将里间的门关好,隔着门盘腿坐下。


“因为什么啊?”严浩翔靠在门边听张真源说来龙去脉,“他觉得贺儿……”


“他应该不算患者。”张真源站在饮水机前调温水,“他觉得贺儿看心理问题收费太高是在骗他,而且贺儿长得不错,他觉得贺儿在对他蓄意勾引,邀约不成就想……”他的手下意识收紧,乌龙茶的气息扑面而来,严浩翔拍拍他的肩膀,“别激动,哥,我已经联系过律师了,判刑肯定跑不了,就是贺儿那边可能还得自己调节。”


“虽说他是心理医生,但是这两天还是我留下吧。”张真源将杯子捧在手里,“而且刚才时间太紧,我一时情急之下……”


“啊?”严浩翔讶异,“你不会标了他吧?你以前不是和我说要好好追他来着?”话是这么说,他也知道对上喜欢的人易感期克制有多难,“这样也好,你算有名正言顺照顾他的理由。”


“只是临时标记而已,我不想把他锁在我身边。”张真源反复摩挲着杯子,“这种事情,还是要双方都愿意。”


“是,不过感情还是要培养。”严浩翔不自觉地把思想往刘耀文身上靠,“相处久了就……”嗯?他不自觉地愣神,自己为什么会想到刘耀文?


算了,他看着眼前的事儿皱起眉头,还是先把这里处理好再说吧。


“你是不是……对Omega有什么不同看法?”贺峻霖捏着张真源的衣服靠在椅背上,他给刘耀文做过两次心理疏导,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么疾言厉色的说话,语气里对Omega的维护和愤怒清晰可见,虽然知道现在问不太妥当,但他不想放弃这个机会。


“嗯。”刘耀文目光空洞地盯着天花板,“我能告诉你吗?”还没得到回答又自顾自开口,“算了,总是要说出来的。”


“如果我说,我曾经……”他缓缓地抬手摸向后颈,“差点被家人强行催化成Omega,你会惊讶吗?”



作者的话:

开始显露矛盾,应该可以看出来文和严的原生家庭都是有问题的。

至于他俩更像矛盾的结合体……后面会继续写。

顺便想请问一下各位对这篇文的看法吧?我其实很在意反馈的,剧情或者节奏什么的都可以告诉我看看,非常感谢。

晚好各位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